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大雅Dyson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雲林Dyson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臺中東區Dyson空氣清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年輕,你何必著急    文/風帆漂流    博士第二年,其實博士生涯開始也沒多久,我突然想放棄了,為此掙扎起來,雖然掙扎的時間并不長,但是這個想法就像伊甸園的蘋果,不斷誘惑我,刺激我,左右著我的情緒。但是到了現在,逐漸淡了,我想我會繼續堅持下去,拿到博士學位。    我把我的這段心路歷程記錄下來,也許以后迷茫的時候,可以再翻翻。    得益于發達的網絡媒體,這個時代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充滿誘惑,看到以前的同學往返于國內外,周末出去游山玩水,喝酒唱歌;看到以前的同學開始談婚論嫁,忙著結婚、領證、各種寫真,恩愛幸福;再看看自己,苦逼的坐在實驗室,一個月1千多補助,讀個博士要5-6年,怎么想怎么不劃算。    于是著急了,也想每月拿個七八千上萬的工資,也想周末可以出去花天酒地,也想找個妹子把證領了,然后閉門造人。    說實話,我曾經就是這么想的……    尤其是發現坐在實驗室看論文,一遍兩遍三遍看不懂,經常被老板批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時候,更加郁悶。數次想說,我不讀了,直接卷鋪蓋出去賺錢去了。    可是仔細想一想,讀博真的沒用么,把你扔到公司里去,你就能保證比待在實驗室更好,你一定會活的更開心?    其實并不是,我只是單純的執著于比。    跟師兄們比成就?比不過,人家發了多少paper,我看懂了多少paper,這沒法比;跟工作的同學比拿的錢多?人家每月還要交稅,我這都不夠交稅資格, 那這么比有啥意義呢,我并不清楚,從小的教育只告訴我要跟人家比,人的憤怒往往是出于對自己無能的不滿,這話說的真不錯。    或者常常的還會有借口,比如我不喜歡這個領域,對這個不感興趣啥的。有多少人真正了解自己的興趣?能不能寫的下來?為了你的興趣,你又愿意付出多大的努力呢?這樣一想,似乎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沒那么可愛了。    對自己現在做的事沒啥興趣,這其實是一個常態,大部分人都這樣,不同的是態度。你愿意為手邊的事花多少心思,決定了你的收獲能有多大,隨便搞搞是一天,認真鉆研也是一天。時間都是一樣的流逝,不同的是,你成長了多少呢?    大部分的年輕人其實都會焦慮,大學畢業想找個年薪十萬的工作,哪個公司錢多就跳槽去那里,然后趕緊買套房子,討個老婆,準備生娃,一切趕在30前,等四五十歲后,然后準備換個輕松的工作,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可是真的要這么急么,直接從現在跳到60歲,兒孫滿堂,光榮退休好不好?    人生沒有好壞對錯,每個人都只能經歷一次,最重要的是你以什么標準來衡量呢?(勵志歌曲  www.lz13.cn)是賺錢的多少么?那么賺錢的目的是為了什么呢?假如你賺夠了500W,你準備干啥呢?做你喜歡的事?還是買套房子接著上班?    人生是一條單行線,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走法,關鍵是你看到了沿途的風景么,你活的快樂么?    大部分的人都不開心,工作的在想,要是當初我讀研了,那肯定收入比現在高了吧;讀研的在想,要是我早點工作,說不定現在已經是XXX經理了。    又是一個圍城,看到了吧,這就是現在的社會,大家共用一套價值標準,誰賺的錢多,誰就是成功人士!王朔看的真透,“什么成功,不就是賺了點錢,被一幫sb 知道了么!”但就算錢真的變多了,然后呢?不清楚自己的真正需求,于是無數的錢財又變為奢侈品,易耗品,房屋租主權,或者變成小三的月錢,滿足了物質的欲望后,卻滿足不了自己內心的需求,于是繼續空虛不滿,周而復始……    真正的富有,是讓自己的心靈得到滿足,不攀比,不張望,專注于自己,用心鉆研,用心生活。    好比讀博士,花上幾年時間,靜下心鉆研,思考一些可能你以后再沒有機會想問題,能夠順利拿到學位畢業的,絕對都不是混日子的,個個都是有強大的執行力,時間觀念很強,思維活躍之輩。博士學位都能拿到,你干啥不行?    其實不論讀不讀博士,或者從事別的行業,人生雖然有著多種選擇,但你既然選擇了,就不用后悔。選擇這條路,行!選擇那條路,也行!最怕的是,你走著現在的路,還想著另一條路,時刻想著該不該跳過去,多少時間就在這蹉跎中錯過了……    用心、專一,才是真正的生活態度。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分頁:123

qq說說文案愛情 1、你只對過去溫柔,還不是因為那里有我。 2、為你花開滿城,為你燈明三千。 3、貓在吃掉耗子之前,總是要先戲耍一番。擱在人身上,就成了雙方都得盡興才是。 4、別再留戀于歲月中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5、我害怕開始,是因為我更怕結束。 6、我用敬意之心給你思緒,我無盡的喧鬧的沉默,時間將面龐消磨得蒼白,如潮水推移沙石細而灰蒙;老邁的荒野傳來的號角鳴覺,更古老的是我的心,因為無窮盡的蒼白,我向你,獻上深藏的魂靈。 7、不要和夢囈對話,那是彼岸的語言。夢境與現實之間是魂之居所,誰能通過這條路,就能看到彼岸的世界。 8、我給不了你歸宿,卻給你我天生的溫柔。 9、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對方一直在閃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10、有些事,明明說開了就沒什么。兩人偏偏都藏在心里,誰也不愿意先開那個頭。 11、手可摘星辰,摘不到你的喜怒哀樂。 12、那些原則瞬間被撕成泡沫,變成一個笑話。 13、可他們忘了現在所肆意揮灑的青春,也是有保質期。 14、鏡子里顯示出來的永遠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 15、這樣確切的愛,一生,只有一次。 16、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17、后來我總能想起,在我最好的年華里,有那么一個少年,溫暖了冬天,融化的冰雪,帶來我的春天。后來他走了,我最美的年華也跟著他的背影,悄悄地乘著風,離開了我。 18、我知道總有一天會有個女孩去快樂你的快樂,難過你的難過,取代你記憶中所有的我。 19、也許每個人都會碰到這么一個人吧,在懂的珍惜的時候,對方卻偏偏準備放棄。 20、知道嗎,枕頭的詞源是靈魂的居所。人的一生有近三成的時間是在枕頭上度過的,所以有魂的棲息地一說。因此變成連接夢境與現實之間的道路。 21、有些問題未必會有答案,就像是有些感情注定不會被發現。 22、即便是被命運百般捉弄,也要努力活的精彩。 23、人一旦軟弱了,連骨子里也硬不起來。 24、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 , 又只能這樣。 25、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26、我也曾經憧憬過,后來沒結果。我也曾經做夢過,后來更寂寞。 27、等了小半輩子,終于等到這么個人,他怎么能不珍惜。 28、永遠都不要期許別人會來幫助你,他們能做的除了譴責幾句什么也做不了。 29、如果疾病與痛苦是我生來的宿命,那逆天而行又有何妨。 30、想要開口的話,都被風吹的好遠好遠。 愛情說說文案傷感 1、對我來說,她是一副掛在墻上的油畫,油漆未干,美得不可褻瀆。 2、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我清楚的知道,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3、我們甚至失去了黃昏的顏色。 當藍色的夜墜落在世界時, 沒人看見我們手牽著手。 4、如果我愛你,只要知道你在那里,知道你健康,知道這份感情并沒增加負累,知道能在某一日見到你,就可以了。如果我愛你,就按照你認為安全舒服的方式,擁有你。 5、原來我的心里一直住著她,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6、且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7、你可知曉這幾年我風生水起,尤不及當初愛你卑微到土里。 8、所以說,遇見仿佛是一種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的開始。 9、有那么一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其他人都會變成風景,只有那個人是他心口的朱砂,放在心尖上的人,再也放不下。 10、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么長。 11、明明是離別的時刻,可是我卻滿腦子塞滿了永遠。 12、大概我只是愛上了你的表象,所以騙騙我也好,就好像是真的一樣,至少你認真騙我的時候,我會很開心。 13、我從來沒把那些過往忘記,而是將它們埋葬在窗外的月光里,夜色上浮,它們便會爭先恐后地蜂擁而出。 14、要相信,在特殊的日子不能給你足夠關注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更不能給。在極端情況下不對你表達愛意的人,基本上就是沒有愛意,我們窮盡精力尋求的愛情證據,其實俯拾皆是,瞞不了人。 15、用了五年的時間去忘記,和用了五年的時間去接近,如果有人會算,那么請算出,哪個會更辛苦。 16、人生不是京劇,畫一張臉譜就演繹完一生。 17、一次次的叮嚀,一次次的囑咐,一次次的提醒,不是為了怕你忘記,而是想讓你知道,我一直陪著你。 18、我的人生曾經寂寥。我曾經身處茫茫人海,卻寧愿孑然一身。直至遇見你。溫柔的你,無與倫比的美好的你。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19、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云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20、那些消失了的歲月,仿佛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抓不著。他一直在懷念著過去的一切。如果他能沖破那塊積著灰塵的玻璃, 他會走回早已消失的歲月。 21、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22、如果你我之間的情感最終都會消亡,走向死局,我選擇寧可現在就分開,哪怕將來孤獨終老。 23、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 秋雨淅淅晚風慢慢 也抵不過公子眉目間的星辰呀。 24、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25、愛恨情癡,繁華落盡,那些被壓抑,被禁錮,被傷害的昨天,是否會讓他們散落成沙,遺失了彼此? 26、那個人,曾給你許下整個世界,卻從不懂得珍惜。 27、愿琴瑟在御,歲月靜好,逆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 28、如果你開心,我何必擋住你的陽光,我更愿意送你沐浴陽光,別忘了陽光離開了,在原地為你撐傘的我,一直在為你留守。 愛情說說心情文案 1、你們說我眼光高?我只是明白有些人并沒有你想象中那么的在意你,又或者說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 2、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3、不是每次回首都有人等你,也不是每次伸手都有人幫你。 4、你是野火,是天明。 5、那天晚上我剛吐過,在回酒吧的路上你吻了我。人來人往,但我不在乎,你也是。那個吻仍然銘刻在那里,謝天謝地。那個吻和你的襯衫,是我從你那里得到的一切。 6、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 7、與其給我一句山盟海誓,不如陪我走每一個春夏秋冬。 8、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我不想理的人也不理我,滿世界清凈,皆大歡喜。 9、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10、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11、人會長大三次。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么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12、我們都是一群多么可憐的人,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13、心理學顯示好感最多存在四個月,一旦超過,那就是愛了。 14、我們年輕的時候,總是把創作的沖動以為是創作的才華,總是把對孤獨的恐懼誤以為是對愛情的向往。 15、如果當初忍住只做朋友就好了。 16、當一個女生在你面前放下她的高冷與不屑,像個聽話的小孩子耐心的聽著你講述她所不知道的事,她睜大眼睛看著你,不忍錯過關于你的一絲一毫,我想她應該很愛你。 17、初見人世時,你以為江湖就是你手中的這杯酒,青山白骨,烈火干柴,飲進悠長半世無悔相逢。可誰又曾知會殊途相離,兩兩相忘,日后漫長歲月里,誰也沒能被誰心心念念窮及一生。 18、人總是這樣,無法理解他人,不能原諒自己。 19、我到現在都不覺得有人會喜歡真實的我,那個外表看起來嘻嘻哈哈內心卻充斥著可怕的負能量的人。 20、一個人厚著臉皮沒羞沒臊地去愛另一個人的概率一生只有一次。 21、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22、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23、自行車的后輪愛上了前輪,可他知道自己永遠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于是吻遍了她走過的每一寸土地。 24、膽小鬼連幸福都害怕,碰到棉花都會受傷。 25、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26、其實這世上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的。 27、你喜歡我是始料未及的歡愉,你不喜歡我是萬物如常的命理。 28、本來打了很多字 ,但都刪掉了,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29、只喜歡和一種人做朋友:愿意給我講道理但會偏心我的人。 30、為了離永遠更近一點,所以決定用一生的時間來跟你話別。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總是做出錯誤的選擇,因為你實力不夠  文/三月楚歌  一位親戚說他這輩子最后悔的事情是,在十八歲那一年,沒有選擇去當兵。  據他說,當時一切都準備好了,萬事俱備隨時出發,只是最后他自己放棄了。為什么放棄?因為他要跟隔壁的一位大哥去學理發,學理發能很快自己掙錢。  結果他去學理發了。如果他去當兵的話,他相信,以他的性格和各方面的素質,在部隊一定混得很不錯。  在人生最關鍵的時候,他選錯了。正應了那句話,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很多人都知道,天賦不如努力,努力不如選擇,選擇比努力重要。但是,在我看來,選擇固然比努力更重要,但是選擇本身就是一種需要大量練習、大量努力來磨練的技能。  人生有很多關鍵性的時刻需要面對選擇。  上學的時候,選擇學校;  報高考自愿的時候,選擇專業。  后來工作了,還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職業,適合自己的單位。  甚至結婚的時候,到底該選擇什么樣的伴侶,都是一門十分艱深的學問。  俗話說,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選得對了,如魚得水,平步青云;選擇錯了,如陷囹圄,可能一輩子也就玩完了。  但選擇絕不僅僅是靠運氣。現在的中國考試,有很多的選擇題,哪怕是號稱最難考的司法考試,其選擇題的比例也占到了四分之三,但是,又有幾個人能靠運氣就通過呢。  一個四選一的選擇題,你都沒有把握,何談漫無邊際的人生和社會現實?  優秀的選擇能力本身,根本就是努力的結果。它包含了對大量信息的收集、分析和仔細對比,這是一個極為辛苦的認知過程。  雖然也可能,在信息沒那么全面,自己也拿不太準的情況下,進行賭一把的可能,但那絕對是有理有據的,而不是閉著眼睛聽天由命。  這是學霸與學渣的區別,也是優秀與平凡的差距。雖然都可能在賭,但有的人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有的人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而有的人可能只有不到千分之一贏的機會。  我的朋友老廖最近在做一件事情,就是專門給那些經營不好的小企業把脈問診。  比如一家餐廳,生意為什么好,或者為什么不好。他會詳細地羅列出一系列的清單,包括地理位置,就餐環境,菜品,服務,價格,品牌等等,并逐一找到癥結所在。  他的這個工作給了我很大的啟示。經營企業如此,那么經營人生又何嘗不可以如此呢!既然人生存在很多的選擇,那么在面對關鍵時刻選擇的時候,我們是不是也可以來一次這樣的評估?  就像做對選擇題的人,一定不能完全靠運氣,不能完全靠直覺,我們必須具備關鍵時刻抉擇的評估能力。而事實上,那些混得好的人,關鍵時刻的評估能力都不會太差。  畢竟,人生的選擇往往就是非此即彼的選擇題,繼續讀書還是去媒體混,當公務員還是下海經商,娶王翠花還是嫁給范冰冰,在這些問題中,你往往只能選擇其中一種。  楊家將選擇忠烈,成就千古英名;  秦丞相選擇賣國求榮,成了千古罪人。  這樣的例子,歷史上不勝枚舉,在那些杰出人物身上,更是表現得淋漓盡致。諸葛亮為了選擇明主,觀察劉備很久,不惜讓他三顧茅廬;范增跟錯項羽,“豎子不足與謀”,留下歷史的遺憾。  選對了成功一半,選錯了耽誤一生。一旦選錯了,你的努力可能是錯上加錯。畢竟,當方向反了的時候,你越拼命向前跑,可能離最初的夢想之地,只會漸行漸遠。  如何確保自己在選擇的時候,盡可能的選對呢,就像我的朋友老廖做的一樣,在關鍵時刻,你必須運用自己所有的知識、智慧和運氣,對將要做的選擇,做一次關鍵性評估。  很多人在人生的選擇上,根本從來沒有想過去做這樣的評估。他們的選擇完全由著性子,憑著感覺來。  他們根本從來沒有考慮自身的條件,所處的環境,以及未來的趨。事實上,在關鍵時刻的選擇上,我們應該考慮的,也不外乎這三點,想清楚了,就成功了一半。  村上春樹,一個出版書籍創造日本銷量神話的天才作家,32歲才決定從事專業寫作。  去年,在他推出的自傳性作品《我的職業是小說家》一書中,披露了很多細節。其中就有關于他打算放棄一切,專心成為一名小說家之前,對自己將要做出選擇的全面評估。  雖然這樣的評估,沒有誰敢保證會百之分百的成功,但它擴大了選擇的贏面。  當我們面對選擇的時候,我們必須清楚地評估自己。  從性格,到天賦,到努力程度,再到吃苦精神,甚至包括自己的人緣,人脈和資源,以及家庭對我們的支持,父母的實力等等,都應該做一個深刻的思考。  因為,這些東西都會成為你將來是否取得成功的因素。  想清楚了這些問題,你應該想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的選擇,這十分關鍵。  事實證明,如果不是十分喜歡,選擇的結果一定是個悲劇。  選擇一個你不喜歡的人,害人害己,你們最終都會很痛苦;  選擇一個你不適合的職業,可能你得十分憋屈地將就著混一輩子。  除此之外,你還得想清楚你所選擇的東西的未來前景,所謂時代大潮,順者昌,逆者亡。  馬云、馬化騰他們為什么很快成為了中國的頂尖富豪,只因為他們恰到好處地站在了時代的風口浪尖上,執時代之牛耳!這是任何努力都無法做到的,時代大勢,就是時代之力。  一個人,如果時代都在幫他,那就沒有什么可以阻擋他,這叫天時地利人和。  一個混得好的人必須具備關鍵時刻進行選擇時全面評估的能力。如果沒有這樣的能力,你可能運氣好選對一次,但你不可能選對一輩子。  但這樣的能力并不是憑白無故就具備,除了天生敏感的直覺之外,這是一個人經過長期努力,注重積累,學會分析的結果。  你要選擇或是放棄一樣東西,你必須懂你自己,還要懂它。有的人為什么輕意就能夠作出正確的選擇,是因為他們長期的關注,長期的積累,做到了知己知彼,十分清楚這個東西是怎么一回事。  現在,我隨便把一個選擇題扔給你,哪怕二選一,你也沒辦法保證自己選對,因為你不懂,你只能蒙。  這要求我們必須具備相應的專業精神,專業沒有秘訣,專注久了,自然而然,就是專家。  當然,當你長時間專注一件事的時候,你也會慢慢學會讀懂自己。  讀懂自己,除了有意識的自我分析之外,還在于長期做事積累起來的直覺。  當你成了某個領域的專家,你大致也會判斷清楚,它未來發展的基本走勢。  什么樣的人會作出正確的選擇,說到底,專業的人會作出正確的選擇。如果你選錯了,并不僅僅是你的運氣不好,而是你把所有贏的機會都給了運氣。  實際上,命運往往把握在自己手中,如果你足夠專業,足夠有能耐,哪怕是運氣,也會被你選在手里。  記得我有個同學曾經說過,我永遠也不相信,一個人憑運氣就能夠考上清華。  但他又說,他相信,一個有實力的人,運氣不太好的時候,也許只能夠上浙大,或者復旦。這才是真正的明白話。  再也不要說什么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了,能夠正確地選擇,也是之前努力的結果。  那些混得好的人,只是選擇對了嗎?如果換一個人做出了與他們同樣的選擇,也一樣混得好嗎?  我十分懷疑,如果讓我去做阿里巴巴,到底能不能夠成為中國首富,甚至能不能做下去。  畢竟我一竅不通。那些做出正確選擇的人,其實分兩個方面:  一是他們選擇了適合自己的;  二是他們努力讓自己所選擇的東西朝最好的方向發展。而這些,才是成功的關鍵。  如果你不想辦法讓自己更專業,就別再后悔當初的選擇了。哪怕時間倒回去重新再來一次,也還是一樣的結果。就算你作出了另外的選擇,后來的發展也不會是你想象的樣子。 你的運氣里藏著你的實力 沒有磨礪過的鋒芒是無知,撐得起你驕傲的只有實力 不是別人不講理,是你自己沒實力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雲林斗六戴森 v11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台中大肚Dyson v7過保固維修推薦》 dyson吸力減弱可能是什麼原因?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值得一試台中大雅日立空氣清淨機無法啟動推薦》 戴森過保固維修有哪些注意事項?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優質保證

arrow
arrow

    t62es7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